• pause
  • sound

踏入品牌成立20周年,穿上Maje的少女走出稚嫩,打破常規,夢幻蛻變,但依舊保留著濃厚的法式青春風格。

Maje 2018秋冬系列將自由和隨性中的感覺注入設計之中。品牌並再次攜手著名演員、大提琴手歐陽娜娜,時尚演繹全新系列。

今年冬天,Maje Girl準備迎接精彩紛呈的風格與感覺,享受前所未有的自由,隨心而行。無論挑選日間或晚裝造型、上班或運動服飾、端莊西服或晚裝,抑或展示女性美或型格氣息的設計,Maje Girl 也散發大膽活潑與自由不羈的風格。

歐陽娜娜,一位前途無可限量的年輕大提琴手,在個人成長與事業上,敢於突破,鑽研古典音樂,更涉獵藝術、演藝等領域,體現了Maje對於才華和創造力的追求,這一切就是一場屬於她自己的追夢旅程。

Maje Girl為自己而裝扮,渴望取悅自己和展現自我,絕不模仿他人。她活於當下,同時大膽夢想未來。

她敢於展露個人風格,隨心裝扮,不再遵守墨守成規的時尚規條。

  • pause
  • sound

運動風尚融入都市元素,為實用設計更添新意,Maje以全新秋冬系列攜手過去與將來。品牌絕不會止步於此,將大膽地創造未來,開辟全新時代。

這個秋冬,與Maje和歐陽娜娜一起,Dream Tomorrow﹗

請關注Maje官方微信號